温哥华街头的小鸭子

高妍玭   2019-10-08   18

2011年9月的一天早晨,温哥华的大街上车水马龙,热闹极了。这可忙坏了巡警叔叔。

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正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漫步在温哥华街头。这时鸭妈妈喊着:“一二,一二三。鸭宝宝们回答:“四五,四五六。””鸭妈妈对鸭宝宝们说:“孩子们,一定要跟紧了啊!不要掉队。”可刚等鸭妈妈话音刚落,就有三只鸭宝宝开始闹腾了,鸭宝宝有的在

“嘎嘎嘎”地叫着好像一位要一展歌喉的歌唱家;有的在挥动翅膀,好像一位在跳芭蕾的舞蹈家;还有的在那里欣赏风景,好像一位旅游家。就在这时,一场惊心动魄的“戏”上演了。三只鸭子一不留神只听见“扑通,扑通,扑通”几声,三只小鸭子顿时没了踪影。原来,是小鸭子失足跌入了下水道。鸭妈妈看见了,着急的扑着翅膀,拼命地把脑袋往下水道里塞,可就是够不着。鸭妈妈看了看下水道,这下水道伸手不见五指。鸭妈妈着急的说:“这可怎么办呀!嘎嘎嘎。”鸭妈妈冷静了下来,左瞧瞧,右看看,又环顾四周,看见了不远处的一名巡警,正在指挥交通。鸭妈妈一路狂奔,对着巡警“嘎嘎嘎”地叫,可是这大街上车水马龙,说话声,喧哗声,笛鸣声盖过了鸭妈妈的叫声。巡警叔叔哪听得见鸭妈妈的呼叫呢。鸭妈妈急了,它用嘴去啄巡警的鞋子,用翅膀拍打巡警的裤角,这时,巡警终于注意到了鸭妈妈,而这时,鸭妈妈就急忙跑到巡警的身后,像赶自己孩子那样一路把巡警赶到了下水道旁。接着,鸭妈妈挥动翅膀,用翅尖指了指,又向下水道叫了两声。巡警觉得有什么蹊跷,便挽起袖子,拿出随身携带的手电筒,照了照,看见了几只小鸭子。巡警便连忙站起来,向四周望了望,巡警找到一家渔具店。他跑到旁边渔具店,借了一把鱼网,又一路小跑来到下水道旁,把三只鸭宝宝捞了上来。巡警把它们放在地上,鸭妈妈便摸了摸这个,又搂了搂那个。

紧接着鸭宝宝们排好队,跟在鸭妈妈身后,围着巡警转了三圈,又对着巡警叫了几声,好像在表示谢意,然后就摇摇摆摆地上路了。

而这时,巡警也示意着让所有车辆停止,并目送着它们走了。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世界上没有比母爱更强大的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温哥华街头的小鸭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温哥华街头的小鸭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