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处的日子

王子轩   2019-10-08   20

与你相处已经快有八年了吧?具体是多久我也记不清了,但是,你是我的第一个好朋友,更是永远的好朋友。

第一次见你,是我两岁的时候,那时的你,是由各种彩色图片组成的,上面没有几个字,只有“苹果”、“汽车”、“三角形”等简单的词语。那时你就是我最好的玩伴,我到哪儿都带着你,无聊的时候就翻开你,一边看着你,一边又与你说话。

又过了两三年,你的文字渐渐多了起来,我虽不认识,但你描述的故事很有趣。我总让妈妈一遍又一遍的读你,后来,我竟能把有些故事全都倒背如流。记得有一次在妈妈单位活动中,我把《三字经》背的滚瓜烂熟,大家都对我点头称赞,别提我有多得意。

后来,我上了小学,于是你变成了插图较少的注音读物,那时我发现你比从前有趣多了,你的每一个文字无时无刻都吸引着我。你的精彩之处让我着迷,时时想把捧你在手心。

与你一同笑过,一同哭过,你陪我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日子,也陪我慢慢度过孤独和寂寞。感谢有你,正是因为你,我才拥有丰富的知识。以后的人生路途,我还需要你一路相伴,我们做一辈子的朋友。

上一篇:我家的小金鱼

下一篇:有趣的乡村生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与你相处的日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与你相处的日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