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阅兵式观后感

韩羿辰   2019-10-06   18

今天是十月一日,在北京隆重的举行了70周年的仪式。我在家里看了电视直播,我看到有许多方队,比如:陆军方队、海军方队、空军方队……各个方队经过天安门城楼时,都会从齐步走变成正步走,走得十分整齐。还有各种各样的新式武器,有坦克、导弹、歼—20战斗机,这是中国最先进的战斗机,爸爸说:这些都说明了祖国很强大!最后,一辆辆五彩缤纷的彩车开过了天安门城楼,真是太精彩了!

看完电视直播后,我感到万分自豪!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为祖国更强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作者:韩羿辰,长兴县第一小学双拥路校区

上一篇:观看升旗仪式

下一篇:可爱的小蝌蚪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国庆阅兵式观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国庆阅兵式观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