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祖国

李雨菲   2019-10-04   24

妈妈说祖国是母亲,是祖国妈妈,我不太明白,妈妈耐心地跟我说了我们国家成立以来的艰辛,那个时候被日本人侵略,我们的同胞受了很多苦,经过了长达八年的抗战才取得了胜利,中间牺牲了好多好多的人,有些英雄我们的课本里也学到过呢。像刘胡兰、董存瑞等等一些英雄,后来又经过改革开放才有今天幸福的生活,这一切都要感激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国家就像爱护孩子一样的爱护着我们老百姓,所以我们才要亲切地称呼她为祖国妈妈。

我不是很懂但是听了妈妈说的故事,我感觉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好好建设祖国,把祖国妈妈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突然有了对祖国的一些敬意,我非常开心能生活在这样伟大的国家,我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祖国妈妈要过生日了,我祝福祖国妈妈永远年轻,我爱你祖国妈妈!

上一篇:祖国在我心中

下一篇:油菜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我的祖国”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我的祖国》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