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70周年阅兵式观后感600字

游杭熠   2019-10-09   58

10月1日的早晨,睡得正香,我被妈妈从床上拉了下来,妈妈问我:“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又不影响我睡觉!”刚想回到床上,妈妈便抢先了一步,“今天是国庆节,也是祖国母亲七十岁华诞啊!可是有大阅兵哟!”一听到“阅兵”两个字,我便蹭地一下跳了起来,“开电视!”

我坐到了沙发上。哈!刚好,开始了!CDD总书记和其他领导陆续进场了。即将升国旗了,只见国旗护卫队踏着正步走到国旗下,非常整齐,非常神气,当国歌响起的时候,右护旗手用力地将国旗甩了出去,直到国旗升至杆顶,全场宁静的行着注目礼!我也笔直的站着行队礼!

升完国旗,CDD总书记站在检阅车上从天安门里出来了。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两辆车的车牌为2019和1949,其中车牌为1949的那辆车是空的,是为抗日烈士们留着的!

阅兵正式开始,第一个向我们走来的是陆军方阵。只见他们踏着正步,一个个昂首挺胸,如同东方的雄狮,从旁边看,他们的脚踏得笔直的,一厘米也不差。从镜头里,我看见他们出了汗,可他们依旧踏着正步,那坚定的步伐在地面上发出了“踏踏踏……”的声音,如同一首有节奏的乐曲。

紧接着空军、海军、特战装备方队……他们步伐协调有序。我从他们的脸上看见了军人的尊严。

“轰……”镜头转向了空中。一架预警机带领八架歼-12战斗机从空中飞过,飞机尾部喷射彩气,如同人造彩虹。

人民游行也来了,他们有的扭秧歌,有的挥草帽,还有的骑自行车,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

如今的中国已经不是粮食不够、被人欺负的国家了,中国站起来了!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复兴而努力奋斗!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是一名中国人,我自豪!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建国70周年阅兵式观后感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建国70周年阅兵式观后感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