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兵式观后感200字

徐弋涵   2019-10-04   15

2019年10月1日,建国70周年的大日子,我们全家都坐在电视机前观看。

仪式在长安街的天安门前举行,那里人山人海,到处可见脸上贴着红旗的人们,他们手上拿着小红旗在挥舞,脸上带着兴高采烈的笑容,作为一个中国人真的无比自豪。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20架直升飞机在空中组成“70”字样,从天安门前飞过。象征着中国改革开放70年的发展,中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我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希望自己长大后能为国家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开心的一天

下一篇:我的小房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阅兵式观后感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阅兵式观后感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