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顾祖源   2019-10-29   10

周末,班主任让爸爸、妈妈带我们去郊外寻找美丽的秋天。

秋天不似夏天的炎热,也不似冬天的寒冷,秋风拂过脸颊,感觉凉凉的。我们一家三口先来到小区的公园,一阵阵清香把我们吸引到桂花树下,树上开满了小花,像米粒似的簇拥在一起,美丽极了。我发现小花的颜色各不相同,妈妈告诉我这是因为桂花树的品种不同,开着橘红色小花的叫丹桂,开着淡黄色小花的叫四季桂,桂花的味道真香哇!我忍不住多闻了几下。

我们来到了小树林里,我看见有的树叶是红色;有的树叶是绿色;还有黄黄的银杏树叶,像一把把小扇子从树上飘下来,道路上铺满了金黄色的地毯。

我们来到花园,花园里的菊花争奇斗艳,芬芳迷人。有蓝的、紫的、粉的、黄的……形状也是千姿百态,有的像孔雀开屏,有的像花篮,有的像小兔子,有的像大公鸡,有的像狮子……把花园装扮的绚丽多彩。

最后,我们来到了爷爷的小院里。我看到了柿子树上结满了柿子,一盏盏红红的灯笼挂在大树上,真可爱!石榴树上挂满了石榴,熟透的石榴炸开了皮,就像可爱的孩子长大了嘴巴,露出晶莹的牙齿。我抓了一把石榴籽送进嘴里,一嚼,清凉酸甜的汁水立刻沁人心脾,真是越吃越想吃啊!

我看见了一个大大的南瓜、大个的葫芦,还有鲜红的朝天椒……我爱这个既美丽又丰收的秋天,我爱你,秋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秋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秋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