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天

曾习理   2019-09-30   11

我的妈妈真贪玩!昨天晚上,我妈妈约了几个同事一起去中南商场逛街,一直到晚上十一点钟才回来,害得我只有陪她一起熬夜。今天早上,她起来得格外早,丝毫没有受到昨天熬夜的影响,毅然去上班,还把我拉起来,陪她一起去。我怎么那么倒霉呀!

下午,经过我与妈妈的再三斗争,终于妈妈把我放回家。

回到家,我便打开电视,调到山东台,收看家有儿女,它主要讲了三个孩子和两个家长的搞笑的事情,它能使我们紧张的心情放松下来,让我们在笑声中度过一个假期

晚上,我比较喜欢看中央十台,因为从6:45开始,就有很好看的节目,如:《讲述》、《探索·发现》等节目。夜里我喜欢听《奥斯卡》的歌曲,这些歌让我回味无穷。

上一篇:彩虹

下一篇:《网络里的女巫》读后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寒假的一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寒假的一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