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的一件事

陈美凝   2021-02-05   7

这个星期天,我在家里洗自己的口罩,因为口罩特别脏。

洗口罩分为五步走。第一步,我先用盆子接一盆干净的水,水温要不凉不烫,刚刚好。第二步把口罩浸泡在水中,让它充分接触水,并让水渗进口罩里。第三步,拿起家里的八四消毒香皂,开始搓洗口罩,这时要反复搓,不仅可以让口罩变得干净,也可以让口罩变得特别香。第四步,反复冲洗口罩,以确保口罩的干净。我们可以把口罩放进水里,冲掉口罩上的泡沫,把洗过口罩的水给倒掉,换一盆干净的水,再次把口罩浸泡在水中。最后一步,把口罩拧干,拿一个晾衣架,把口罩挂到架上,放到有太阳的外面晾干。

口罩在外面的阳光下随风摆动,好像在跳舞蹈一样。温暖的阳光下,口罩就像在夸我把它洗得这样干净,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保护人们的健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寒假里的一件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寒假里的一件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