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现

曾习理   2019-09-30   17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菜市场买菜。我刚进去的时候,听见耳边一阵“嗡嗡~”的声音,我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机器,上面一个刀片在上下切。一个阿姨把像一块布一样的洁白的面皮放在上面,履带把面皮带到刀片那里。只见一刹那,刚走过切面机刀片的面皮就被切成像面条一样的东西了。

妈妈说我可不可以用机器人的材料做一个那样的切面机,我说可以。我从中午一点做到了下午三点,还没做完。我请来爸爸给我帮忙。得到爸爸帮助后,切面机渐渐完善了。他离开的时候,还跟我留了一句话“这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哦~”

我明天准备再接再厉的把这个切面机给改的更好!

上一篇:做恶梦

下一篇:我学做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发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发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