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一个五味瓶

陈思涵   2021-05-29   3

童言无忌,年少无知,有多少看似伟大的回忆却让人忍俊不禁,常被长辈挂在嘴边的糗事,有没有让人感觉好玩的?没错,我就有几件。

镜头一:

打开柜子,仔细地看着每一本书,想找一本符合我“胃口”的。猛然间,我看到了一张爸妈结婚的照片,爸妈各自穿着闪闪发光的礼服,可我却不在其中。我反复看了很多遍,还是没在照片中见到我的影子,难道我没参加?不会吧!

我满脸疑惑地问了妈妈,谁知她听后,居然把眼睛眯成一条缝,哈哈大笑起来,一边笑一边说:“傻孩子,你那时还没出生!”我恍然大悟,也跟着笑了起来。

镜头二:

我家养了只小猫,今天,我发现小猫身上有块斑点,于是我决定给小猫洗澡。我小心翼翼地把猫咪放进盒里,谁知这平日里斯斯文文的猫咪,却高一声低一声,粗一声细一声地叫着,把水溅得老高。这时,剧情来了个大转变,水溅了我一身,小猫洗干净了。

童年如果是一本书,那我认为是一本童话书。

上一篇:今年我来当大厨

下一篇:钓鱼真有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童年是一个五味瓶”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童年是一个五味瓶》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