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榴莲作文500字

段鸿翔   2022-11-10   0

国庆假期,爸爸妈妈从广东回来的时候,带回来了两个金灿灿的榴莲。

榴莲那一身金黄色铠甲的模样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我好奇地凑上前闻了闻,咦,好臭啊!我赶紧捏着鼻子跑出老远,爸妈被我滑稽的表情都逗笑了。

爸爸把榴莲打开后,他和妈妈一人拿起一块淡黄色的果肉放入嘴里,并连连称赞着“好吃”。看他们吃得那么香,我内心有点动摇了:真有他们说的那么好吃吗?经过我内心三番五次的纠结后,我慢慢地走了过去,用一只手拿了很小的一块,慢慢地放到嘴里,另一只手依然捏着鼻子不敢放下。

啊!这入口即化的感觉就跟嫩豆腐一样好吃。咦?我砸吧着嘴的时候竟然尝到了一种香甜香甜的味道。原来这榴莲是闻着臭,吃着香啊。我开始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捏着鼻子的手也不知不觉地放下了,吃了一块又一块。

随后,我拿上一大块果肉,准备分享给村里的伙伴们。可当我刚到活动聚集地,还没靠近他们呢,小伙伴们就像见了鬼似的一哄而散,其中一个伙伴远远地指着我手里的榴莲,哇哇大叫着:“你拿着什么呀?臭烘烘的。”我赶紧说:“你们别躲啊,这是榴莲,闻着臭吃着可香哩。”

说完我便当着他们的面吃了一小口,小伙伴们看了,还是认为我是在演戏骗他们。我便又吃了一口,并说:“你们不吃别后悔哦,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等下我全吃光了。”

这时,有个胆子大的过来了,我给了他一小块,他尝了尝后两眼放光地说:“真的很好吃呢!”说完一把从我手里抢过一块吃了起来,其他小伙伴们看到此情景,都立马围了过来。最终,所有的小伙伴都尝到了榴莲的美味。

第一次吃榴莲,让我体会到了很多事物:我们不能只看表面,要勇于探索和尝试,才能懂得事物的真正本质。

上一篇:

下一篇:介绍我的无人机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吃榴莲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吃榴莲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