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星球作文600字

杜雨泽   2022-11-06   3

我是一个和地球非常像的星球,有水,土壤,温度适宜,最关键的是还有让生物存活的条件—氧气。我离地球只有100亿千米,而且我的星球上面长满了绿色的植物,五颜六色的花朵,还有形形色色的动物,只是这里的动植物都跟地球的不太一样,这里唯一没有的就是人类,所以我天天盼望着人类登上我。

不知过了多少亿年,人类驾驶着一个非常大的一个飞船到了我的星球上。他们一上来就把我精心准备的树木一顿乱砍,害得我本来绿绿的一面都变成了难看的土黄色,然后他们就在我本来绿绿的一面造起了高高的大楼。渐渐地,高楼越来越多,树木越来越少,我感到呼吸越来越困难,我想这就是地球最终被毁灭的原因吧。除了高楼,他们还建起了一座座工厂,整天排放污染,我的空气变得越来越脏。我还感到越来越烫,那是气候变暖吗?还是他们想让我热起来,然后建造温室?我还感到一阵剧痛,那是人类在挖矿吗?还是在钻透我的表皮,去向深层探索?

渐渐地,我真想把人类赶出我的家园。我化作一阵狂风,看见了人类纷纷逃命;我化作一滴岩浆,看见了人类恋恋不舍地看着自己的房子被烧掉;我化作一丝地震的裂缝,看见建筑物都掉进我的嘴里;我化作一滴海水,看见了沿海城市的人们都卷入我的怀抱……我也没想到人类如此顽强,在这种灾难的情况下,他们居然能生存下来。忽然有一天,我发现他们不再砍树了,而是重新开始种树,我之前的土黄色又变成了原来郁郁葱葱的绿色。原来,人类认为是他们破坏了我的自然环境,所以灾难就来得频繁了,所以他们开始到处宣传要保护好这个星球,恢复我本来的面目,不希望我再像地球那样糟蹋,否则人类就没有地方住了。不知过了多少年,在人类的努力下,我终于又变成的原来美丽的样子,我和人类的相处也变得越来越融洽了。从此,我们开始在一起快乐的生活。

人类的高碳生活,即使是能源比地球多十倍的星球,早晚也会被毁灭。所以我们得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低碳生活,坚持绿色出行,减缓气候变暖的步伐,保护我们人类共同的家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一个星球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一个星球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