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满丁香花的校园作文500字

李怡彤   2022-11-06   0

这是一个开满丁香花的校园,旗台前有几大排丁香花盆栽。

盆栽正前方有一个教室,教室中的张明正跷着二郎腿儿,哼着小曲。

他有一个好兄弟,就是班长王寒冰。王寒冰在出去照看丁香花时,发现丁香花一天比一天少,他很苦脑,于是躲在一边暗中观察。

他发现张明偷偷摸摸,左看看,右看看,瞧没人注意,就熟炼的顺手拽下一只丁香花揣进口袋,若无其事得回了教室。

王寒水憋不住了,冲上去质问张明“你以为我没看见吗?”张明见事情拜漏,对王寒冰悄悄说“兄弟,别给老师说,留个情面,放学请你吃零食。”王寒冰可没那么好说服,表面上两口答应,下课后准备张明不在去告发老师。

王寒水正要上楼梯,恰巧,张明看到了。

张明生气的大喊:“王寒冰,你个怂货,你怎么这么死板。”

听到这,王寒冰气了,冲下楼梯,给他了一巴掌,张明又要面子,重重的又朝王寒水打了一拳,两人你一拳,我一包,看热闹的同学们在旁边还起哄。有一名同学赶紧上楼告诉老师。

两人一齐上了办公室,班主任李军寻问情况后,让两个四目相对,谁先笑谁先道歉。两人看了一会儿就笑了起来。

老师见两人没恶意了,告诉班长王寒冰:“他是骂你了,但是遇事要冷静,不能出手伤人。你还可以直接告诉老师,要不然彼此动手,不就两败俱伤了?”

转头给张明说:“张明你不能乱采花,破环公共财物,你为什么要摘丁香呀?”

“我…我……我妈妈要生日了,但我没钱买……买花送妈妈,所以才……”

“原来如此,老师看到了你对妈妈的一片孝心,这是值得表扬的。”老师转过身来接着说:“不过,对于你的妈妈来说,如此得来的鲜花她不一定喜欢,她更远看到的是你的一颗诚心。”

这时,两人对视一眼,一齐说“老师,我们明白了!”手拉手跑了出去。老师欣慰地笑了。

依旧是那个开满丁香花的校园,在那开满紫丁香的校园里花香,人香,情更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满丁香花的校园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满丁香花的校园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