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动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娄蒙蒙   2020-04-30   24

她很少与我们一起玩,即使她一个朋友也没有。其实,她内心是一个纯洁的小女孩,心里想和我们一起玩儿!

下午她在玩公共的荡秋千,那里有两个,另一个被人占了。那时我的朋友都让她下来,而她们来坐着玩。如我所料,一定是这样。到了晚上,我看见她坐在秋千上默默的流泪,当时我坐在另一个秋千上,问她说了一句:“没事吧?”她也没回我就走了。

直到第二天她坐在秋千上,那些人又来欺负她,她还手。于是,我跑去告家长。可能她误会了,以为我直接走了。晚上她还在秋千上且带着零食对我说了声:“谢谢你!”我就陪着她吃着说着。直到被叫回去吃饭,就这么我们成为了朋友,从此,再没有人敢欺负她了!

朋友就是需要互帮互助,有困难找朋友。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事情可以跟家长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最感动的一件事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最感动的一件事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