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感动的事500字

杨锦元   2020-09-24   19

转眼间,我已经上四年级了,但幼儿园中班的一件事情我至今都忘不了。

记得有一天中午,快要吃饭了,我的头晕乎乎的,感觉发烧了,后来我的头越来越热,也越来越疼,老师看出来了,立刻问清楚情况。然后把我送到了园长室,园长给我量了一下体温,的确在发高烧。园长马上给爸爸打了电话。没一会儿,爸爸就到了,他立刻来到我身边,急切地问我:“怎么了?头什么时候开始疼的?现在怎么样了?”从爸爸的语气和面部表情上,我能看出爸爸是多么焦急、多么担心啊!他急忙给我请了假。爸爸把我抱起来,轻轻地放在电瓶车上,用最快的速度把我送到医院里。医生问了我几个问题,再给我做了个检查,医生说:“别担心,就是有点感冒。吃点药就没事了。”这时,爸爸的心才慢慢地平静下来。他骑着电瓶车把我送回家,给我吃了药,喝了点水,让我闭上眼睛睡一会儿。当我醒来时,发现爸爸趴在我旁边睡着了,他一定是太累了。这时,我热泪直流,爸爸迷迷糊糊地醒来了。他第一句话就是:“你头还疼吗?”他忘记了一切,但只记得我正在发高烧,为了不让爸爸担心,所以我回答:“不疼了,您快去上班吧,不能耽误您的工作呀!”

爸爸对我的爱深深地感动了我,父爱真伟大!我爱我的爸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件让我感动的事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件让我感动的事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