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450字

匿名   2020-10-23   28

上小学以来,我有许多事我都忘记了,可是有一件事却让我挥之不去。

那一年,我上三年级,因为我馋嘴,因此得了水痘,必须留在家里休养一个星期,虽然不用上学,可是,我却在担心我的学习,因为落下了,就会跟不上,所以,每天我都皱着眉头。

一个星期终于过去了,一进教室,同学们就过来围着我,关心的问我:“何韵琳,你没事吧?一个星期都没来上学的?”我回答他们,说﹕“没事,只是长水痘而已。”

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走回了座位,我也会座位去了,由于一个星期没有来上学了,所以,老师上课的时候说什么我都不懂,后来,老师让我们做了一些小测,我一题也没对,所以,放学后我必须留堂。

放学了,我还在为那些小测而烦恼,我的好朋友何惠楠看见了,留下来辅导我,她对我说:“别急,我们慢慢来,来,你拿出笔和纸来,我画图给你看。”

我拿出笔和纸给何惠楠,何惠楠一道题一道题地个我讲解,不一会儿,我明白怎么做了,因为那时我是搭校车的,由于我留下来做小测,校车早就走了,而且爸爸妈妈也没空,何惠楠见我没人来接,就叫她爸爸开车送我回去,看到这里,我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两年过去了,可是,我每次想起这件事的时候就会有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