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池塘作文200字

仲玲慧   2020-09-12   20

星期六的上午,阳光明媚,我和芸芸、楠楠一起去洪湖公园赏荷花。

我们到了洪湖公园,坐在嫩绿的草坪上,一边观赏美景一边聊天。远处苍翠的青山,连绵不断。碧绿的荷叶上有几颗晶莹露珠躺着,就像荷叶是露珠的小床呢!活泼的青蛙在它碧绿的舞台上欢快地唱着歌。粉红色的荷花就像美丽的少女在跳舞,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蜻蜓像一架直升机停在荷叶尖上扇动着它透明的翅膀。忽然,一阵微风吹过,水面上荡起阵阵波纹,就像老爷爷笑皱了脸。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唐朝诗人杨万里的这首诗不就是说的这幅美景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夏天的池塘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夏天的池塘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