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新冠疫苗日记500字

施庄瀚   2021-12-22 10:54:42   0

开学没多久,疫情又死灰复燃了。为了增强群体免疫能力,昨天学校下达了接种新冠疫苗的“命令”。

今天早上我们陈老师在班级微信群里通知,下午两点开始在学校操场上排队接种新冠疫苗。妈妈提前按学校要求,帮我把身份证和接种二维码都准备好。

下午一点半,我和妈妈出发去学校,远远的就看见学校门口的道路两旁停满了长长的车辆,我们绕了一大圈,才进入学校。一进校门,就看见操场上密密麻麻的都是学生和家长,人虽然很多,但是大家都在指定的地点井然有序的排着队。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终于轮到我们班打疫苗了。

在接种之前,医生再三确认了我的个人信息,然后让我坐好,她从冰箱中拿出疫苗,再用针管抽取出来。一看到那细长的针头,我胳膊上的肌肉又不自觉地开始绷紧了,鸡皮疙瘩蹭蹭地窜了出来。的确,我怕打针,从小就怕,看着那细长细长的针头一点点逼近我稚嫩的胳膊,再进入到我的肉中,我幼小的心灵忽然又变得脆弱起来:“医生,你轻点打啊!慢慢儿地、慢慢儿地..........”“好,我打的一点都不疼”医生很慈祥地说,我对他充满了信任。我咬紧牙关,背过脸的同时,耳边响起医生温柔的声音:“好了,同学”。终于打完了,我佯装没事儿地折过脸,面带微笑,从容地离开,背地里却疼得龇牙咧嘴,暗地里埋怨“可恶”的医生辜负了我对她的信任。

打过疫苗之后,我们就留在学校观察了半个小时,期间大家纷纷表示还没感觉到疼就打完了。之前还有人说打疫苗是如何的疼,现在看来纯属谣言。在留观的半个小时期间,大家有说有笑的,也没有异样的感觉,留观结束后,我们就离开了学校。

接种新冠疫苗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更是我们国家疫情防控的需要,遏制新冠疫情的任务还任重道远,仍需要严格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也需要我们每个人继续做好戴口罩、勤洗手这些最基本的防护措施。相信新冠病毒终将被我们征服的!

上一篇:

下一篇:为什么而读书小练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接种新冠疫苗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接种新冠疫苗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