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话雨中助人为乐

尹睿谦   2020-08-29   154

一天下午,我和同学们正坐在教室里上课,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我有点担心等下要怎么回家。

下课后,雨还在下着,同学们个个都撑起雨伞回家,只有我没有带伞。我焦急的想:该怎么办呢?左思右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可以和同学共用一把雨伞。

我找到小明,对小明说:“我可以和你用一把雨伞吗?”小明说:“可以呀”。我和小明一起回到了家,到家后,我对小明说:“谢谢你!”小明回答:“不用谢”。

得到同学的帮助我的心里开心极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看图写话雨中助人为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看图写话雨中助人为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