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这样的眼睛

汪坤麟   2020-02-17   62

假如我有一双能看得到冠状病毒的眼睛,我觉得它们会是灰色的。我一旦看见了它们,就可以告诉身边的路人,它们正在哪里作怪。大家就可以快快躲避它,让病毒们饿死。

假如我能看得到病毒,我还想告诉高速公路口、火车站和飞机场安检的叔叔阿姨们,病毒正在哪里做恶,让叔叔阿姨们可以少流些汗水,把病毒全部挡在外面。

假如我能看到病毒,我一定要告诉在医院一线的医生护士们,病毒正在哪里欺负着病人,让医生们能轻松一点,更快更准得把病毒消灭。

我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有这样的一双眼睛,让我们人类快点打败冠状病毒,恢复以前正常的生活。每个人加油,中国加油!我们必胜!

上一篇:我第一次做饭

下一篇:线上学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如我有一双这样的眼睛”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如我有一双这样的眼睛》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