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水仙花的作文600字

匿名   2020-10-23   13

水仙花,是一种纯洁的植物,它有着“凌波仙子”的美称。

想起水仙花刚刚来到我们班中的时候,还满是泥巴,浑身上下根本看不出一点儿白色。可如今,它已经穿上了一身干干净净的白裙子,特别惹人喜欢。

在同学们的精心照顾下,水仙花的嫩芽越长越长,现如今,最长的那一根,差不多已经有20多厘米了,这芽绿绿的,嫩嫩的,十分可爱。在白花瓷的盆子里活脱脱就是一个个正在微笑的白娃娃了!在它的底下还长了许多的根须,那根细细的,嫩嫩的,洁白纯净。看着这盆有着翡翠般的碧叶,我仿佛能想象到它开花时的景象:绿叶交叉间,错落有致的地开着几朵小花,花中镶着金黄色的花蕊,顿时散发出阵阵淡淡的幽香,显得格外高雅。在阳光的映照下,水仙花就像是一位婀娜多姿的仙子,亭亭玉立地站在清澈的水中,当微风吹来的时候,盆中的弹珠、鹅卵石开始为它伴舞,它便在水中摇动那轻柔的身姿,轻轻的跳起那使人着迷的舞蹈,到处弥漫着淡淡的花香,它那动人的身姿使人一见倾心。

这小巧玲珑的水仙花不像牡丹花那样鲜艳,但我非常喜欢水仙花,因为水仙花有着顽强的生命力,有许多花都是生长在温暖的季节里,可水仙花却与它们截然不同,水仙花喜欢生活在寒冷的季节里,这需要一种多么顽强的意志啊!我每每看到水仙花,都想情不自禁地吟诵道:“啊!水仙花的生命力多么顽强,我要千百遍地赞美它!”

啊!我爱水仙花,爱它的美丽芬芳,爱它的高尚纯洁,爱它的坚贞不屈,更爱它那顽强的生命力!可爱的水仙花,愿你快快成长,成为真正的“凌波仙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察水仙花的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察水仙花的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