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四川大熊猫基地

蒋卓恩   2021-01-02   4

今天,我来到了四川熊猫基地。

我们进了入口买了几瓶水,入口处有四根柱子,柱子前有几只熊猫雕像。

我们先去了大熊猫的活动场所,看到的大熊猫却是睡意未消,憨态可掬。只见它们懒洋洋的趴在竹子做的架子上,屁股朝着我们,小模样很是搞笑

后来,我们走了几百米的路去月亮产房,月亮产房是给游客展示怀孕大熊猫和生完宝宝的大熊猫的。大熊猫在房间里面,有几间房是空的,有的大熊猫正在房间里睡觉。走出月亮产房,就是商店,我在商店店里发现了一种红色的,像猫一样的脸,白嘴和大尾巴的动物,这不就是我在图画书上常见的浣熊吗?我很纳闷,“熊猫馆为什么有浣熊呢?”我抱着这样的疑问走了出去商店。

有月亮就有太阳,我们从熊猫基地这里走到了另一边边界,真是累得像登天一样啊!太阳产房里就是刚出生的崽子了。粉嘟嘟,小小的,他们不怎么活动,就是趴在那闭着眼睡觉。

后来我们看了小熊猫,一样红色猫脸,白嘴和大尾巴,原来熊猫基地里没有浣熊,那只是小熊猫。小熊猫没有大熊猫可爱,但是它比大熊猫好动。总是跑来跑去、跳来跳去。玩腻了就打滚,他们不仅身材小,活动场地也大。

今天我去四川熊猫基地不但玩得开心,还学到了知识。

作者:蒋卓恩,深圳为民学校五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参观四川大熊猫基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参观四川大熊猫基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