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游大姆山

郑妤垚   2021-05-29   2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我去了趟南岭镇的大姆山,那里风景迷人,真是名不虚传。

在山脚,一个醒目的大石块上面用红漆写着“大姆山”三个字,一目了然。它的一边就是通往山上的路,蜿蜒崎岖,一直向上走,有一个宽广的观景台,往那一站,山下的美景都尽收眼底:山下小池塘的水像一面巨大的镜子,上面印着大山和树木,远处的大风车慢悠悠地转动着,一幅美丽而又和谐的镜画就这样构成了。

再向上走,一层层石阶变得弯弯曲曲,那石阶像一条巨龙围绕在大姆山的四周,一旁的树木郁郁葱葱。一条小溪从山上蜿蜒流下,溪水清澈见底,树叶、小石头都看得一清二楚,旁边的小果子在草丛里,这一颗,那一束,红彤彤的,像红色的宝石。

又爬了几分钟,终于达到目的地山顶了,那时候的我已经是大汗淋漓,可我顾不上这些,山顶的风景让我目瞪口呆。一座座山峰连绵不断,许多牛在这里悠闲的散步,吃着可口的嫩草。看,还有各种各样的风筝在天空上飞翔着,大风“呼呼”地吹过我的耳边,拂拭着我的脸颊,空气里弥漫着全是大自然的味道,像刚挤出来的牛奶一样新鲜。我站在宽阔的草场上,抬起头,伸出手,好像就要碰到天空,抓到白云一样,这可真是一个人间仙境啊!我一下躺在草地上,嫩嫩的小草又软又绿,多么舒坦啊!远处的人们在欢快地奔跑着,变成了一个个小黑点。看到这些,前面登山的辛苦一下子消失不见了,只剩下满满的轻松惬意。

大姆山可真美啊!

上一篇:第一次得满分

下一篇:我变得冷静思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五一假期游大姆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五一假期游大姆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