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游记作文200字

王梓娴   2019-10-24   26

暑假,我和我的两个小伙伴跟着大人们来到了山清水秀、风景迷人、如诗如画的“牯牛降”游玩。

我们一行人先是来到了古树林,那儿有很多参天大树,树龄都有几百年了,只有三位大人牵手才能抱住大树,非常壮观。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四叠瀑布,瀑布从山上直泄而下,好像四层白色玉带从天而降,从我们脚下缓缓流淌而过。最后,我们来到了龙门潭,这儿的潭水清澈见底,清的好似蔚蓝的天,还有人禁不住跳进潭水中快乐游弋…我也把这美丽的风景深深地印在了大脑中。

在欣赏风景的同时,我了解到牯牛降是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它古称为“西黄山”,以雄、奇、险、秀著称。不知不觉,已经夕阳西下,我们踏着暮色,依恋不舍地离开了这迷人的“牯牛降”。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暑假游记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暑假游记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