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450字

张沐阳   2021-04-07   0

军训就要开始前的前一天晚上,我心里暗自想着:“军训一定挺轻松的,和夏令营差不多。妈妈这次肯定整不了我了。”我越想越高兴,于是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第一天,我到了军训的营地。首先,教官带我们去了寝室。我本满心以为收拾好行李后就可以去玩了,结果是去训练!而且教官好凶啊!

然后到了第二天,我心惊胆战地随着集合哨下了楼,发现门口立着一个教官,他的声音既冷酷无情,又像狮子吼,还叫我们做蹲起。而我们的教官既没有叫我们做蹲起,还和我们开玩笑,声音也没那么大,还带有一丝关心的温暖。

我又看到三班的教官,他的军装穿的很整齐,而且腰带也扣的紧紧的。他也在让三班的同学做蹲起。我又看了一下我们的教官,他的军装并没有那个教官那么整齐,腰带也比较松,可他却还给了我们一点调整的时间。

离别的那一天,总教官还是那副冰冷僵硬的脸色,可能这就是军人的风范吧。而我们的教官脸上虽然没有特别依依不舍的表情,可是他基本为每一位同学都送去了祝福。不知为什么,我居然哭了。

可能教官已经是我的家人了吧。“昔我往矣,杨柳依依”,我们教官正好就是姓杨。

老师点评:

一次学军,我们见识到的与真正的军营相比,恐怕只是冰山一角。真正的军营,会比这严苛得多,教官会严厉得多,训练量更是无法估量。所谓的“罚”,更是超出沐阳现有的想象。沐阳,你想过这是为什么吗?因为没有铁的纪律就无法打造出一支能够捍卫尊严的人民军队!细品吧!

上一篇:

下一篇:军训感受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军训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军训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