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前言日记500字

王清澄   2021-03-31   0

下周一就要学军了,我趁着这个周末才学习一些学军时必须要学的技能。

周六一早我就跟爸爸练习套被子,爸爸说有两种套法,第一种比较简单,分清被子被套的长短就行了。虽然这种套法很简单,但我还是把自己半个身子卡在被套里,出不来了。第二种套法有一些复杂,需要较大的空间,先把被套里面翻到外面,再把被子按边角横铺在被套上,把被套的两个角叠三次,再把被子头拉出来就套好了。

除了练习套被套,我还试穿了军装。军装有点大,肚子前空出一块,正如史老师说的一样,这套威武的军装,穿在有些人身上,不像堂堂正正威风凛凛的解放军,而像国民党的伪军。戴上帽子,对着镜子,我看来看去,过了一会儿就把军装脱下,开始整理行李了。

我把好多件干净的衣服装在一个袋子里,妈妈还给我备了几个塑料袋,妈妈担心军营里没有时间洗衣服,就让我把脏衣服分类放在塑料袋里,我还在行李箱里又放了一双运动鞋,生怕湿了没鞋子穿。我还把课外书、作业纸等放进了行李箱,我原来想军训去玩个痛快,就算被罚了也没事,罚个痛快也算了,谁知道还要带作业?何况还要写日记。

当然,军训前夕,父母的叮嘱肯定少不了,妈妈一直唠叨我的个人卫生,说我平时睡觉滚来滚去危险动作很多,最好睡下铺。还有最重要的就是每天都得洗澡,也不能哪件衣服穿去,哪件衣服穿回。妈妈像一只蜜蜂似的,嗡嗡嗡嗡——一直在我耳边唠叨,外婆也一直说“尼莫乖,要听教官的话”。

我一直在想,是哭着还是笑着回来呢?

老师点评:

哈哈!哭着回来也好,笑着回来也罢,这难得的体验注定是要铭记终身的。尼莫写出了自己的期待、家人的牵挂。对亲人情感的表达寄托在一些细节中,这就让读者可感可知。挺好的!

上一篇:我的第一次军训

下一篇:军训日记2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军训前言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军训前言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