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回美食街的导游

李千硕   2021-09-18   0

你要问我哪儿的景色美,我肯定会推荐美食街,那里的气味儿,十里飘香,到了那里只有一个字——饱。

口是饱的,当你看到臭豆腐时,虽然闻起来是臭的,但是吃起来很香,夹起一块臭豆腐放在口腔里,里面的汁水流入嘴中。酸酸辣辣的,美味极了。冰粥是冰冰的,里面有豆子,吃起来又冰又甜,汤也是冰的,用吸管插入汤中轻轻一吸,嘴里像放进了一个冰箱。

眼是饱的,在小吃街时一定要看看美食怎么做,比如制作薯片的过程是先把土豆切成薄薄的片儿,然后油炸,土豆片放进锅里的时候,像一个个舞蹈家,在油里蹦跳着。商贩们把做好的小吃摆的整整齐齐的。

腿是饱的,我们能逛整个美食街,最大的功臣就是腿,它走了许许多多的路,一定要请它好好的吃一顿,它可以随便点。

你们是不是流连忘返?欢迎下次再来。

上一篇:

下一篇:参观红色藏品展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当一回美食街的导游”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当一回美食街的导游》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