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美食街

张梦洁   2021-09-18   0

你要问我哪儿的景色美,我向你推荐美食街。走进美食街那里美味瞬间就把脑袋里的烦恼赶走了,当时你的脑袋里只剩下美味和一个字——饱。

口是饱的,那美味可口的冰淇淋一口下去,仿佛自己来到了一个冰雪王国里,双眼微闭,不禁说道好吃极了,那一口冰淇淋吃在嘴底下,一个个棉花糖进入我的嘴里,没过一会儿就化成了甜甜的汁水。

眼是饱的,一眼望去,美食街的食物都被我的眼睛扫射了一遍,突然在前面不远处,我看到了臭豆腐,它们像一块块四四方方的小黑板,不仅闻着香香的,一口咬下去,里面的汁水都在我的嘴巴里喷了出来,有的汁水还从我的下巴流到了我的衣服上,麻麻辣辣的真好吃。

鼻子是饱的,美食街的香味儿像凶猛的野生动物一样向我扑而来,隐隐约约的有臭豆腐的香味儿,真是臭啊。有小丸子的香味儿,好想吃……

耳朵是饱的,美食街的生意太好了,一阵阵吆喝声,我一会儿走到这儿,一会儿走到那儿真是太热闹了,说着说着我的口水都流到地上3000尺了。

脚是饱的,从南走到西,从东走到北,吃了那么多美食,走了那么多条路,我忽然觉得自己一点儿也不累,还那么有精神,美食街的魅力果然强大。

如果大家喜欢我们盐山的美食街请多多来我们盐山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魅力美食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魅力美食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