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打雪仗

黄丞煦   2020-12-14   5

鹅毛大雪纷纷扬扬地飞舞,操场很快就盖上了厚厚的白色棉被。“叮铃铃……”同学们的心情就像铃声一样激动,瞬间,大家鱼贯般的冲出了教学楼,女孩们伴着雪花翩翩起舞,男孩子则抓起雪球扔来扔去。

我和好朋友们玩着激烈的打雪仗游戏。一颗颗雪做的“手榴弹”纷纷地飞向“敌方的阵地”。突然,小明抓起一个苹果大的雪球,向我扔来,眼看就要被击中了,我一侧身,雪球与我擦身而过。但蝗虫般密密麻麻飞来的雪球,依然困扰着我。我急忙堆了一个雪堆,躲在后面,边防守边加固“城墙”。可是雨点般的雪球,把“城墙”砸得满目疮痍。我连忙转守为攻,飞快地堆了许多雪球,使出了“散弹”的杀手锏。一颗颗雪球犹如一支支离弦的箭一般飞向“敌军的大本营”。“敌军”躲过一颗雪球,却被其他几颗雪球击中。我和队友们欢呼雀跃地喊道:“命中”!

这时,“敌军”使出了“迷魂弹”的绝招。他们假装要往左投雪球,我迅速地跑到了右边。说时迟,那时快,不料,大量雪球朝右飞来,正中我的身上,疼得我龇牙咧嘴,我忍着疼痛继续堆了些大雪球,悄悄地绕到“敌方”后面,劈头盖脸地朝他们扔过去,雪球击中了他们。“敌军”狼狈不堪地拍掉身上的雪,正当他们要扔雪球反击的时候,幸好队友救了我,数十个雪球嗖嗖地飞向“敌人大本营”,有的击毁了“敌人的城墙“,有的把“敌人”打得落花流水,丢盔弃甲地逃跑了。

“敌对两军”虽然意犹未尽,但在上课铃声的催促下,不得不扔下雪弹,匆忙地向教室跑去,真期待下一个课间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课间打雪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课间打雪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