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跑操

杨子宸   2021-09-22 22:50:12   0

随着中秋假期的结束,我们也正式开启了跑操之旅。进入初二我们的跑步场地也不再是原来的文化广场,而是大操场上。虽然只有短短的800米,但对于几个月没有在一起跑过操的我们来说,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首先是集合地点,原来是在楼下集合,现在改成了去操场上集合,这可谓是“跋山涉水”。刚到队伍时,我还有些懵,找不到位置了,反应了几秒钟才想起位置,站好后就开始日常读书了。

跑操开始了,可能是太久不跑了,腿脚还有些生疏,过了一会儿就适应了。不得不说在大操场跑操就是爽,宽阔的场地再也不用像之前在文化广场那样挤来挤去,也不用时时刻刻保持在黄线里面。开跑不久,我就岔气加鞋带开了,并且速度越来越快,我只好加快摆腿频率。我相信,只要我速度够快,就踩不到鞋带。

这两圈还是很短的,都没跑开就结束了。虽然我呼吸和心跳频率都和正常一样,但我仍是汗流不止。那些体质有些不好的同学就有点跟不上了,如果身体实在跟不上,别强求自己,对身体不好,体质不好可以一点一点练。

今天的跑操不太好,大概是第一天跑,期待明日的跑操。

上一篇:

下一篇:用汗水成就精彩人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课间跑操”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课间跑操》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