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军工展观后感400字

严唯准   2021-03-30   0

前几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了一个特别的展览——国防军工展。比起画展、文物展、花展的闲情逸致,国防军工展让我热血沸腾。

这次展览的主角是退役的功臣号,这是一辆满载功勋的坦克。它和我想象中的一样,但又不一样。它和我想的一样高大威猛,但却不是光洁无暇的,而是有着弹痕和伤疤。我想起自己每天安静学习、自由玩耍的生活,不禁感慨: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这些人就是人民解放军,他们远离家乡,用武器勇敢地保家卫国。安宁和谐的生活不像看起来那样简单,是有人在默默保护我们,隔绝危险与动荡。除了坦克,还有歼31隐形战斗机、地雷反伏击车等等先进的武器,我开心地和它们合影,自豪地想:祖国强大了!

功臣号和解放军们用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换来了我们数十年如一日的和平。祖国曾经的战乱之苦告诉我们:强国必强军。祖国母亲用强壮的臂膀保护着我们,这个臂膀就是国防与军队。军事关系国家安全,我们爱国,强国,就必须先强军。中国梦,必有强军梦。

国防军工展,激励了我的斗志,点燃了我的梦想。我们是祖国的新一代,志当存高远,要牢记:爱我中国,军事强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国防军工展观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国防军工展观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