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厨艺之路

苏文郅   2021-09-16   1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或是听说过由麦当劳出品的一款无骨油炸鸡块--麦乐鸡,原先我并没有吃过它,直到我在我的厨艺之路上发现理了一位美食博主做出的平替版麦乐鸡,并对它产生了制做的兴趣后才兴致勃勃地去网上搜索了原版的麦乐鸡,搜到之后,我本想先做做平替版的麦乐鸡再去尝原版的麦乐鸡的,可我接着往下划却发现,原版的麦乐鸡曾经爆出过两次食品安全问题,一次是外面包裹的粉浆有化学成分,一次是鸡肉有过期的可能!当时我看着都觉得恶心,所以更好奇的我就去买来了做平替版麦乐鸡的食材,准备就用平替版麦乐鸡来尝原版麦乐鸡的味道,反正原版麦乐鸡我是不敢吃了。

平替版麦乐鸡需的食材很少只需要两块鸡胸肉,两个鸡蛋的蛋液和红烧牛内味方便面的粉包。首先把鸡胸肉均匀切片,最好薄厚适中,然后放入一半的粉包用手搅拌均匀腌制一会儿,期间打两个鸡蛋,再放入剩下的粉包打好后就把鸡胸肉衷一层蛋液热油下锅,有时间的话还可以再过一遍油,涝出沥干即可。

虽然今天我做出来之后远远不抵美食博主做出来的美观,但味道真的是一样的一极棒!毕竟是第一次做,能做得好吃我认为我就已经足够了,这时候谁又会在意做到了美观了没,这也许就是下厨的快乐吧。

平替版的麦乐鸡味道是真的绝!我发现我在我的“人生树"上又多了一个小分枝,希望我能够在我的这条路上走得久一些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厨艺之路”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厨艺之路》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