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您辛苦了

吴一诺   2020-05-17   109

1、爸爸辛苦了

熊绍杰

爸爸下班回到家中,非常累,因为今天加班了。

明明早早把作业写完,看着老爸这么累,都是为了这个家。

明明拿起拖鞋给爸爸换上,爸爸笑眯眯的坐下。爸爸松了一口气,他比明明想象中的还累。

明明倒了一杯热呼呼的水,爸爸喝了水,精神好多了!

明明又给爸爸捶背、揉肩。

爸爸说:“明明长大了。”

2、爸爸辛苦了作文

吴一诺

天都黑了,爸爸才下班回到家,明明赶紧给爸爸送上拖鞋,累了一天的爸爸坐在沙发上看起来很疲惫,明明暖心的为爸爸倒了热茶,还给爸爸揉肩、捶背,明明的举动让爸爸感到很幸福,夸明明是个懂事的好孩子,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以后我要学会分担,帮妈妈做一些家务,爱爸爸妈妈,做一个懂事,有孝心的男子汉。

3、爸爸您辛苦了

徐率源

一天,爸爸下班回来了,明明看爸爸疲倦的神情,就赶紧给他拿了拖鞋穿上。爸爸坐在沙发上叹了一口气,这时明明端来了一杯热水给爸爸喝,并且还给爸爸捶背,爸爸夸明明是好孩子,并且给明明一个大大的拥抱。

下次我的爸爸下班回来,我也像明明一样给爸爸倒热水、捶背、拿拖鞋这样给爸爸温暖。

4、爸爸辛苦了100字

袁睿祁

一个太阳快落下山的傍晚,明明的爸爸下班回来了,脸上全是疲惫。明明看见爸爸很晚的才回家,连忙给爸爸拿拖鞋来换。

爸爸坐在沙发上,深深的喘了一口气,明明连忙给爸爸倒了一杯开水。

过了几分钟,明明说:“爸爸,我来帮您捶捶背、揉揉肩吧。”明明很用心的帮爸爸捶背,爸爸很感动。

捶好背后,爸爸拥抱着明明说:“我的明明长大了,爸爸感到很幸福!”

要是我是小明,我会帮爸爸拿拖鞋、给爸爸倒开水、给爸爸捶背、揉肩、还会给爸爸说在学校发生了什么。

5、爸爸您辛苦了

杨金衢

一天晚上,爸爸刚回到家,君君马上拿过公文包,然后把拖鞋递给了爸爸,疲惫的爸爸马上坐到了沙发上,君君看见了,悄悄的倒了一杯茶,爸爸在心里笑了。

接着君君叫爸爸坐在板凳上,然后帮爸爸一边捶背一边捏肩。睡觉之前,爸爸拥抱了君君说:“你真孝敬父母。”

这就是他们家,幸福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爸爸您辛苦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爸爸您辛苦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