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婴小皇帝漫画启示

桑菁   2021-06-26   3

今天我在书上看到了一幅漫画,漫画的内容很简单,但是却意味深长。

漫画中,是一个炎热的夏天,一个头戴博士帽,戴着一副眼镜的女生坐在凳子上,凳子旁还挂着一个奶瓶,看起来这名女生已经成年了,可为什么还会需要奶瓶呢?看到这里我不禁思考起来。然后我又看了看女生的左侧,他应该是女生的父亲,她的父亲左手撑着伞,右手还拿起扇子给女儿扇灯。他头上汗珠滚滚,实在累的不行了,便弯下腰,继续给女儿扇风,实在令人心痛。

"闺女,妈妈都试过了,味道还可以!"女生的妈妈端着饭盒走了过来,她挖了一勺饭送到了女生的嘴边,叫她吃下。可女生就好像没看见似的,低头玩手机。

其实在社会上也有许多这样的"小皇帝"。他们只会让別人照顾自己,不顾他人的感受。

我的小表妹就是一个"小皇帝",平时吃饭时,不吃零食就闹的全家鸡犬不宁;去商店不买玩具就躺在地上打滚;甚至有时来我家还会抢我的东西。舅妈管教她,她也不听。

最后,我要说的是"过分的关爱就是溺爰,而溺爱不等于爱",所以大人们不要太过于溺爱孩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巨婴小皇帝漫画启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巨婴小皇帝漫画启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