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赏菊

朱煜卓   2021-06-23 15:33:15   0

重阳节到了,在菊花鉴赏大会上,一眼望去,眼前一大片的菊花,还夹杂着许多香甜的气息。

菊花已经开了不少了,有红的、白的、粉的……,五颜六色,好看极了,让人百看不厌。有的菊花才展开两三片花瓣,仿佛在窥探这个世界;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闻起来像甜甜圈一样香甜;有的还是一个花骨朵,像一个圆圆的小刺球。这么多的菊花,一朵有一朵的姿态,看看这朵,好美呀!再看看那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这片菊花看做一幅画,那这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呢!

我突然觉得自己仿佛也变成了一朵菊花,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站在温暖的阳光里,一阵微风吹了过来,我就忍不住翩翩起舞,五颜六色的衣衫随风摆动,真让人陶醉,不光是我,所有的菊花都在跳舞。风停了,我也停了,静静地站在那里,蜜蜂从我头顶飞过,蝴蝶从我身边飞过,仿佛在告诉我,她们和我一样在这花海中享受着快乐。过了好一阵子,我才猛然想起我不是菊花,我是在赏菊花呢!

我爱菊花,爱它的千姿百态,爱它的娇艳欲滴,爱它的婀娜多姿。

上一篇:

下一篇:端午节日记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重阳节赏菊”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重阳节赏菊》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