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豆发芽观察日记300字

郭映彤   2020-10-29   21

星期六的晚上,晚饭后,我在家泡黄豆,看它是怎么变成豆芽的。

我先找来一个一次性的杯子,抓了一把黄豆放在里面。然后,往杯子里倒了半杯水,放在桌子上。玩了一会儿,看了看杯子,发现黄豆的外皮就像老奶奶脸上的皱纹一样。不知道明天会变成什么样子,很期待。第二天早上,我把原来的水倒掉,换了新的水,原本黄豆的皱纹不见了,光光的表皮,变大了好多,鼓鼓的,就像小孩儿那鼓起的小脸一样。过了几天,黄豆上长出了一个个小小的芽,动一下杯子,小芽它就晃一晃,就像一只只企鹅。

慢慢的,黄豆上的小芽变大,黄豆变成了豆芽,看着我亲手泡出的豆芽,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黄豆发芽观察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黄豆发芽观察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