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黄豆芽连续观察日记

李周桢   2021-03-09   1

10月9日 星期五 多云

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回家作业,就是种黄豆,可是我家没有黄豆啊,怎么办呢?嗯,那就用绿豆顶替黄豆“上班”吧!

放学后我回到家,拿出一大把绿豆,又拿出一个杯子。我把绿豆放进杯子里,往里面倒了三分之一的水,把它放在阳台上。这样一来阳光、水都有了,绿豆肯定会长得很好。

10月10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早上,我去阳台看绿豆,发现绿豆已经脱掉了“衣服”,露出白白胖胖的身体,中间裂开了,一个个“小绿点”从里面探出头来,像一位位害羞的小姑娘。

10月13日 星期二 阴

早晨,我像风一般跑到阳台看绿豆,满心期待绿豆长高。果然,绿豆没有让我失望,它们争先恐后地一个个“噌噌”往上长。我拿尺子量了量,“哇!有13厘米啦!”我又拿称重器称了称,“有2克重了!”我大叫。奶奶也十分高兴地说:“呀!以后不用再买豆芽菜了,我又可以省下几块钱了!”

绿豆有时给我惊喜,有时给我惊吓,但我还要努力观察,这样才有更多的收获!

上一篇:

下一篇:我喜欢含羞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种黄豆芽连续观察日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种黄豆芽连续观察日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