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房可宁   2021-06-04   2

像蜂蝶飞过花丛,像泉水流过山谷。时光如白驹过隙,眨眼间,六年的时间去了,还有几个月,我就要踏上初中的旅途了。此时此刻,我只想向天空高喊:“让我再做一回小学生吧!”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会好好督促自己,让自己的基础更加扎实。而不是像现在,语文只能在85分~90分,没几次上过90的。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要变得勇敢,变得自信,参加各种校外比赛,绽放自己最耀眼的光芒。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要遵守纪律,认真听课,在每次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做一个让自己满意的自己。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会惜时奋进,不让时光白白消逝在那些无用的事上,而是认真复习,多花些时间阅读好书,提高自己的阅读与写作水平,使自己的知识面更加广阔。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要做一个乖巧懂事,体贴父母的孩子,不让一条条皱纹爬上父母的额头,让父母笑口常开。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要好好练字,使自己的字体工整美观,而不是像现在,只能羡慕他人的字体,低头叹息。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要多多锻炼自己,强身健体。

可是时光是无可挽回的,只盼今后我能芝麻开花——节节高。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