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300字

庄渝鑫   2021-06-04   0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树上的知了开始叫了,池上的荷花开始盛开了,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时光飞逝,我们即将步入初中的殿堂。回头望了望,好像缺了点什么。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会选择上课时,不会出神,不会望向窗外去看那一朵朵洁白的云彩,不会去聆听鸟儿们的婉转歌唱,而是选择看向黑板上一个个方块字,聆听老师讲的一个知识点。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会大胆起来发言,让我回答的声音在教室里的每一处地方,每一个角落回荡着,让我的身影总在同学们老师们的瞳孔中出现。

如果我能做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会交很多好朋友,让我和朋友们的欢声笑语在教室里,在操场中回荡着,欢笑声永不间断。

时光如同梭鱼,“嗖”地一声从水中穿过,如同风“呼”的一声拂过,如同雨“哗”的一声洒落在地上。

时光是无法收回的,它如同泼出去的水,怎么样也无法收回。

如果我能重新当一回小学生就好了,我会让我的小学生涯不留遗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