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400字

刘翰璘   2021-06-04   0

时光匆匆,我们六年的小学生活将要结束了。看着那书声琅琅的班级与充满欢声笑语的操场,我陷入了沉思。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会从小打好基础,上课认真听讲,争取在毕业考考出一个非凡的成绩,让六年的小学生涯过得并不遗憾。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会把握住友情和同学情,不会因为一些小事和同学们过不去,更不会在小学毕业前和同学朋友吵架……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会改变胆小的自己,不会因为被同学欺负还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哭泣、生闷气,还骂自己太胆小了,也不会被老师提问时发出的声音比蚊子的声音还小,更不会连自己懂的题目还不敢举手,在心里却希望老师能叫到自己。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会把握住老师给我的机会,比如国旗下讲话或主持,我一定会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毛笔字书法比赛,我一定会一笔一画,认认真真地写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朗诵比赛,我一定会表达出最好的感情。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会珍惜现在的看书时间,一定会加强自己的阅读水平,免得六年级初一没有时间读书……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