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作文500字

刘思颖   2021-06-04   0

伙伴,是严寒中温暖的阳光;伙伴,是黑暗中的一丝光明;伙伴,是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我也有最要好的伙伴一一小白免

瞧,洁白如雪的毛发,柔软又顺滑;长长的耳朵,笔直的竖着;那对红珍珠般的杏眼,目不转睛得注视前方,两瓣小嘴好似“人”字,时常露出它的两颗大门牙,身后还有毛线球般的尾巴。四条小短腿在地上蹦蹦跳跳,可爱极了!

这个小家伙第一次到我家时,对于周围的环境很不适应,既陌生又恐惧,离开了自己心爱的兔子窝,日思夜想。每日都躲在家中黑暗的角落里,脑袋紧贴着地,无精打采。

时间慢慢淡化了小兔子内心的不安,逐渐变得活泼开朗,经常在沙发上蹦蹦跳跳,玩得不亦乐乎。老一辈说:“名字难听,好养活。”因此,我纠结了很久,终于为它取了一个响亮又时尚的名字“铁柱”。

在我看来,铁柱是一只很有灵性的小兔子,它的情商很高。记得有一回,我考试没有发挥好,心里如同有一块千金重的大石头,压得我喘不过气,那种压抑又难过的心情涌上心头,我憋不住,眼泪如同断线的珍珠落下。

铁桩吃食时,眼睛瞪得溜圆的。一会儿,它缓缓向我蹦来,依偎在我怀里,毛茸茸的脑袋蹭着我的肚子,前爪一踏一踩,像是一边为我按摩,一边安慰我,这个小家伙也太可爱了!

我爱我家的铁柱——一只可爱的小兔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好伙伴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好伙伴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