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后一个人作文600字

江亦宁   2020-11-19   9

1、地球上的最后一个人作文

因为克隆技术越来越发达,那些毫无人性的克隆人在暗地里建立了基地,想成为地球的主人。那些克隆人不仅有一模一样的面容,还激活了比人类更灵活更敏捷的脑细胞,他们利用高科技肆意屠杀人类,只有我因为躲在地下逃过一劫,而我也成为了地球上最后一个人类。

我瘫在沙发上,耳边似乎又浮现出人们的哭泣声、求救声……突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传来,我的脸上似乎闪过了一丝希望。我心想:难道还有幸存者?

于是我赶紧把门打开,可当我打开门时,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了。是他,我的克隆体。令我震惊的是这个克隆体竟然会笑,但在我眼里,这是一种无比阴险恐怖的笑。他说:“你就是这个人的本尊?”我冷漠地回答道:“是又怎样?你能改变现状吗?”他说:“我明白你们人类失去同胞的痛苦。”我低下头:“这又有什么用?”他缓缓说道:“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和你一起去找回人类基因。”

那一刻我是迷茫的,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他。可我除了这条路别无他法。最后,我和他一起踏上了寻找人类基因的路,这是拯救人类的最后希望了。

在路上,克隆体告诉我:“为了隐蔽,我们把基地建在了极北之地。”说着他按下了传送指环,我们瞬间置身于寒风暴雪中。他指了指前方,叫我快走,他们的士兵正在巡逻。

我们小心翼翼地走过了透明的玻璃迷宫通道,这通道复杂曲折,要不是有克隆体带着我走,我肯定会迷路的!走了很久,终于到了尽头。可正当我们要进去的时候,克隆体突然拉住我小声说:“糟糕!是巡逻士兵回来了!”只见一个身板像竹竿,脑袋像篮球的克隆人出现在眼前。因为注入了太多药水,这个克隆人的身体变异了!可我无所畏惧,和旁边的克隆体一起作战。我们相互配合,最后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了控制台,破译了密码。在我们默契的配合下,成功拿回了人类基因。

就这样,人类又开始繁衍生息。几千年后,人类文明依旧不停歇地发展着……(泰河小学江亦宁)

2、地球上最后一个人作文

Lily——地球上最后一个人,坐在房间里念叨着:“这又是为何呢?人们为什么要发明AI机器人呢?”

这时传来一阵敲门声,Lily脸上的悲伤褪去,取而代之的是冰冷的脸,她打开门,看到的是一张女人的脸。女人微笑着说:“怎么女儿,不让我进去坐一坐?”Lily冰着脸说:“都说了,我不是你女儿,你现在只是一个裹着人皮的AI智能机器人!”

是的,地球人因为太过相信AI机器人,从而导致AI崛起,AI机器人表面对人类十分听从,在背地里却偷偷发明了“SAC”,也就是能让人变成AI机器人的药物。于是AI机器人给人类强行注入了SAC,从而使他们变成了裹着人皮的AI智能机器人,那些假人AI智能机器人又给真人注射了“SAC”。

Lily也差点被注射,但因她是最后一个人还有利用价值。Lily面前的女人脸色变了一下,但又满脸笑意:“好的,Lily小姐我是来跟你签合同的,您来看一下吧!”Lily拿过合同看了一下,气愤地扔掉了合同,她指着地上的合同:“你们把我当成什么?让我签这种合同,不可能,我不可能背叛人类的!”

合同上大致写的是:Lily小姐,只要您给我们提供人类的基因,我们可以让你不愁吃穿过上好生活。Lily大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想拿人类基因干什么?你们是想把人类组合出来让人类成为你们的奴隶!”“呵,我当然知道,但我有备而来!”女人阴险地笑了。

这时,从女人背后窜出来许多机器人,他们把Lily绑住了,女人说:“Lily小姐你还是乖乖配合,让我们抽取人类基因,这样还可以让您过上好生活。”Lily大笑道:”哈哈,当你们摧毁人类时,我还可能好好生活吗?我早知道你们的阴谋诡计了。”女人皱了一下眉头,大喊:“快阻止她,她下巴里藏了毒药!”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Lily将毒药吞下,流着血说:“呵,这个毒药呀,可是我加入了SAC的,现在我的基因不完整了。看你们如何!”说完就断气了。地球上最后一个人就这么吞毒自尽了。(九峰小学杨志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地球上最后一个人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地球上最后一个人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