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砍价

金嘉峻   2021-04-12   0

我相信,几乎每个人都会砍价,我的妈妈就很会砍价……

妈妈经常以超级低的价格为我买到玩具车等物品。每次看到妈妈砍价成功,我都羡慕不已,觉得妈妈好厉害。慢慢地,我也从妈妈身上学到了一些砍价的技巧。

有一次,我们去成都参观熊猫基地,买票时,我看见每个游客头上都戴着一个熊猫发箍,我也想要一个,于是就有了我的第一次砍价经历。

我跑到卖熊猫的小摊前问:“阿姨,这个嘴里含着叶子的棕色熊猫怎么卖?”

“八元。”阿姨说。

我对阿姨和气地说:“能不能便宜一点,五元行吗?”

“不可以,这完全是亏本了。”阿姨一口回绝。

“就五元,不卖我不要了。我妈妈只给了我五元钱,不卖算了!”说完我转身就走。

只见阿姨在那走来走去,好像在考虑如何把我叫回去。很快,只听她从远处冲我说:“小朋友,能不能再加一元,六元怎么样?”

“不行阿姨,我只有五元钱,多一分都没有。你就卖给我吧,我很喜欢这个发箍。”我说道。

阿姨看我嘴这么甜就同意了:“五元就五元吧!”

最后我只用五元钱就买到了小熊猫头箍,看来砍价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我觉得这项技能真不错,以后我就可以用超低的价格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了!

上一篇:

下一篇:考试心理描写精彩片段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砍价”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砍价》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