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军训

杨泽轩   2021-03-31   0

下周一,我们即将开始长达5天的军训。我对此又期待又害怕,内心激动而又忐忑不安。

自从外婆知道要军训以来,每天都逼着我学这技术,学那本领,说是“笨鸟先飞”、“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等等。听罢,我心中很不服气,“笨鸟先飞”是“笨鸟”才要先飞,难道说我就是“笨鸟”?

外婆不仅给我讲理论,还教我“实战”。比套被套、扎辫子等。外公教我站军姿、行军礼等。我比较喜欢扎辫子,可以扎成马尾辫、麻花辫等。麻花辫是我学了好久才学会的。要先把头发分成三等份,然后再绕起来,但是很容易松掉。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一次外公教我练站军姿,那一次,外公让我脚贴着墙根,但身子不能碰到墙,让我站了一个小时不到,我就累死了。外公告诉我,他年轻的时候是做农活的,一站就是一整天。

星期天,外婆又开始不停地嘱咐我在那边一定要听教官的话,要早睡早起,多积极参加活动等……我嘴上答应着,心里却不以为然,外公也不停地叮嘱我别忘了他教我的站姿、军礼……

我期待着周一,我期待着军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期待军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期待军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