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受500字左右

李沿成   2021-04-07   0

为期五天的军训终于结束了,其中的各种回忆都难以忘却,最令人难忘的人就非我们的教官莫属了。

我们班分配到的教官代号“华南虎”,他大约高1.8米,长得特别壮,面色黝黑,一双眼睛炯炯有神,右脸上还有一块小疤。他让人一看就感觉到威严,感到敬畏。

这名教官在训练的时候一脸严肃,可是一到休息时间,他便和我们聊开了。他对我们十分严格。有一次,有个同学向后转转错了,教官就把他拉出了队伍,直接让那个同学做了二十个深蹲。自从那次之后,大家就再也不会转错方向了。正是因为教官对我们如此严厉,我们才能在会操比赛中获得好成绩。但是一到了休息时间,教官便会和我们一起谈天说笑,仿佛是一个亲切的朋友。

别看教官平时看起来对我们十分严厉,可是他的内心却是温柔。有一天晚上,我睡不着觉,躺在床上睁着眼睛。突然,门外的声控灯亮了。从门外拉下一条黑影,原来是教官进来了。紧接着,教官把每一个人的被子都盖好,把挂下床的脚重新放回床上。最后,还把寝室的门给轻轻地关上。

我们的教官,虽然只是陪伴了我们几天时间,但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军训时的严格要求和生活上的细心关怀。从此之后,也许我们再也见不到教官了,但我将永远记得我们的教官。!

老师点评:

Vic真是一个情感丰富的孩子。文中对教官夜里巡查的细节描写特别感人,当然,这也得益于Vic笔下的那一系列动作描写。整篇文章对教官的塑造全面而又充满正能量,了不起!

上一篇:军训感受400字

下一篇:我的第一次军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军训感受500字左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军训感受500字左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