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准备

陈宣贺   2021-03-31   0

激动、兴奋、害怕、期待,在得知一个星期后要军训的我,心情很复杂。有为第一次去的激动与兴奋,也有被罚的害怕,还有可能会与之前教官碰面的小期待。总之,我是提心吊胆的。

一周前阿姨就说:“贺,你要自己套被套啦!你要自己叠被子了啦!什么都要自己干了……”虽说我曾是军礼夏令营的排长,表哥是连长,而且练的是全科,可三年了,我早忘了。所以老用“我全的”“好了知道”等等来应付,到了后头才开始练。

在我套被套时,我决定先自己爬进去,然后把被子拖到里头。于是我动起来,好不容易才拖到里面,自己出来喝了一口水,回来之后,又把被子拖了出来,自己又钻了进去,把扣子扣紧,我被放了进去。

后来,我练习了一下站军姿,第一次站的时候,我被一只蚊子给叮的防不胜防;第二次,我站的软绵绵的,感到全身无力;第三次,我站的高大挺拔,纹丝不动。可是,困意上涌,我整个人前后摇晃,最后,倒头就睡。

最后一步,装箱。我把牙刷、毛巾等物品放入行李箱,可是我遇上了一个没有必要的麻烦。在装箱的时候,想把一点零食放进去,可想来有史老师,就没有放进去了。

在所有事情都办完后我只想说:“万事俱备,只欠出发。”

上一篇:青蛙找工作

下一篇:迎接第一次月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军训准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军训准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