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前的准备

王艺轩   2021-03-31   0

“叮叮当”,伴着铃声,又迎来了新的学年,但是最让我期待的还是3月底的军训军训的第1次消息出现在一张纸上。获得了这个消息,我们班的同学有的叹气,有的开心,我是开心的其中一个啊。“还有多少天啊?”我苦苦地盼望着军训,每个晚上足足想了20多次。中间我不断地向妈妈询问军训的消息,“妈妈,把我的时间表打印一下”“妈妈,二十寸的行李箱咱家有吗?”“妈妈,……”直到妈妈头疼地请我停止。

终于等到了军训开始的前两天。我捧着回执,一个字一个字细读各种各样的消息,要会套被套,会自己扎辫子,会整理行李……嗯,从套被套学起。我急不可待地拉着妈妈就要她教我。妈妈在我如此大的求知欲面前,也只好空出时间答应来教我。

“首先,把棉絮叠好,然后整体塞进被套里。”妈妈一边讲解一边示范,“把棉絮的每一个角都和被套的角对整齐。”诶,怎么妈妈一拉就直的被角被我拉得乱七八糟?“好了,最后拉齐被套边提起来抖一抖。”随着妈妈神奇的一抖,被子居然变得很平整。然后折成豆腐块就简单了。我听得非常认真,觉得套被套看起来很简单。但是真的做起来,却发现不容易。一会儿拉被角时把头都钻里面去了,一会儿被子又掉到了地上,一会儿抖一下被子又变成了一团……妈妈就静静地看着我,有时指点两句,花费了半个多小时,我终于学会了!

解决了最大的问题,我又火力全开地整理行李箱。这也要那也要,我把书桌上的各种东西往里面塞,结果塞了一半箱子就满了。天哪,衣服还没塞呢,我恨不得把行李箱改成50寸。于是重头再来,把东西一件件重新排列,终于整理好了。

在急切地等待中,学校把军服发下来了,我臭美地把衣服穿在身上,扎好头发,再向镜子面前敬了一个礼:你好,教练!军训,我来了!

不知道这次珍贵的军训体验,最后回来的时候是松一口气,还是恋恋不舍呢?

老师点评:

小艺对任何事情总是充满热情,这也是史老师最欣赏小艺的地方。小艺是我们四班学生中,生活自理能力最强的孩子,相信这次学军生活,小艺肯定如鱼得水。文章中运用语言描写表达自己迫切的心情,非常成功。

上一篇:军训,我来了

下一篇:腊八节日记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军训前的准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军训前的准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