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硬币的命运

刘鹤楠   2020-03-19   38

今天是周末,我决定要研究我家的洗衣机。

我拿了满满一筐的衣服,站在了洗衣机面前。我先把插头插上,再把水龙头打开,之后拿出洗衣液倒在洗衣机里,最后再调整洗衣机的模式。洗衣机开始工作啦!只见洗衣机的衣服任洗衣机驱使,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一会儿往上,一会儿往下。接着水哗啦啦地流到了洗衣机里,洗衣机的门上溅起了许多水花。洗衣机转啊转啊的,如果我是衣服,肯定早就吐了。突然,洗衣机里响起了叮叮咚咚的声音。我好奇地往洗衣机的门上一看,原来是一枚硬币卡在了门上。可怜的硬币旋转着、跳动着。我的脚边忽然振动了起来,哗啦啦的声音传过我的耳边。——洗衣机开始抽水了。忽然,洗衣机越转越快,快得像骏马,像飞机,像火箭。衣服被洗衣机吸住了,都看不见了。忽然,硬币现身了。它“降落”在了洗衣机的门上。硬币不再是转动而是振动,泡沫“行走”的声音不再是哗哗,而是刷刷,衣服的声音不再是咚咚,而是嗖嗖!就在快到不可再快的时候,洗衣机忽然慢了下来,可能是它“累”了吧。

忽然,衣服从天而降,洗衣机叫了起来。衣服洗好了。我的研究也结束了。可怜的硬币得救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枚硬币的命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枚硬币的命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