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圆

朱芮莹   2021-03-29   0

在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边,住着一个满肚子学问的飞行圆,它长着一双纯白的翅膀,穿着一件火红的裙子,头上戴着一顶蔚蓝的帽子,美极了。它的名字叫飞飞,飞飞特别受欢迎。

有一天,飞飞来到美丽的学校。“哇!学校好美呀!”飞飞赞叹道。一个美妙动听的铃声响了,在操场上认真跑步、跳绳、打乒乓球的小朋友纷纷跑进教室。上课了,老师在讲课,飞飞听得入迷了。下课时,同学们把飞飞当球打,打得飞飞东倒西歪;把它当球踢,把飞飞踢得汗流浃背。这一天,飞飞累坏了,它用一点点力气,飞到了草原。

飞飞来到草原,那一片片金黄的麦子好像贵重的钱币。飞飞在草丛里看蝴蝶跳舞,在清澈的小河边听河水姐姐讲故事……到了漆黑的夜晚,飞飞又冷又饿。这时,飞飞看见了一座明亮的小屋,飞飞走上前,敲了敲门,门里出来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老奶奶看见了可怜的飞飞,给它准备了一个温暖的小屋和一个香喷喷的大面包,飞飞在小屋里过了一个开心的晚上。

飞飞在这儿玩得开心,吃得香,睡得好,飞飞决定在这儿住下。它每天在外面玩游戏、学知识,在屋子里安心地睡,尽情地吃,它每天过得好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